Cinema information
特效影院
影院简介
球幕影院
巨幕影院
4D影院
飞行影院
(建设中)
普通影厅
(建设中)
4D影院简介
河南省科技馆4D影院位于建筑北翼地下一层,屏幕尺寸15×8.5米,设150左右座位。 4D影院是在3D立体影院基础上发展而来,相比较于3D影院,将震动、坠落、吹风、喷水、挠痒、扫腿等特技引入影院,还根据影片的情景精心设计出烟雾、雨、光电、气泡、气味等效果,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体验,使观众在观看4D影片时能够获得视觉、听觉、触觉、嗅觉等全方位感受。
4D影院观影须知

1.本影院特效为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,会引起视觉上的冲击。60岁以上老人、3岁以下婴幼儿、孕妇及患有心脏病、高血压等特殊疾病的观众请谨慎选择观看;

2.电影放映期间用于产生特效的喷水、气体、雪花、泡泡等均与普通洗涤剂为相同成分,不会损坏衣服,但有可能损坏其他随身物品或弄脏易损面料。易损物品请在观影前存放好,以免弄脏或损坏;

3.3D影片免费提供3D眼镜,凭眼镜出场离场,请各位拿好自己的3D眼镜,不要交由他人,如有损坏、丢失须照价赔偿。(10元/副)

4.请文明观影,入座后请系好安全带,勿随意走动;

5.禁止在影院内食用饮料、食品;

6.不得携带易燃、易爆等危险品进入影厅;

7.请您自行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,避免在观影期间因座椅摇晃而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。

8.观影过程中请勿大声喧哗,移动电话请调至静音状态;


热门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