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ema information
特效影院
影院简介
球幕影院
巨幕影院
4D影院
飞行影院
(建设中)
普通影厅
(建设中)
巨幕影院简介
河南省科技馆巨幕影院位于建筑北翼地下一层至一层,屏幕尺寸26×14米,设600座位。采用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INITY影院系统,融合运用了120帧、4K、3D、高动态范围、广色域、高亮度、沉浸式声音等七大最新技术。全面提升了整体声画品质,具有画面更清晰、色彩更炫丽、影像更流畅、动作更连贯、声音更临场等特点。配合篮球场大小的银幕,充分扩展观众外围视野,让观众全方位的沉浸于“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”的全新观影感受,结合特制的立体眼镜,使画面产生震撼的立体效果,使观众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,激发探知、求知的欲望,享受科技带来视觉盛宴。
巨幕影院观影须知

1.影厅内禁止吸烟;

2.禁止携带宠物;

3.不得携带易燃、易爆等危险品进入影厅;

4.影厅内请勿食用口香糖或带壳、带渣、带核等以及带奶油冰激凌的食品;

5.观影过程中请勿大声喧哗,移动电话请调至静音状态;

6.请您自行保管好随身贵重物品;

7.请文明观影、不要随意吐痰、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。不要攀爬栏杆;

8.散场后,请您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出口,不要拥挤,有序离场;

9.3D影片免费提供3D眼镜,凭眼镜出场离场,请各位拿好自己的3D眼镜,不要交由他人,如有损坏、丢失须照价赔偿。(10元/副)


热门影片